Monday, February 20, 2012

Ipoh + Sungkai + 健康 + 倒霉 + 惊吓之旅 Part 1

18 & 19/2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同事加前同事加朋友加不认识的但又很颠的人一起出外旅游。
打从家门口出发我就状况连连,先是touch and go卡不能用,然后就走错路,花了五十块的油钱,一个半小时,逛了整半个KL加五分一的Selangor。可怜的朋友们在苦苦等待一辆迷路的“大恐龙”。终于到了我们的集合地,我们就下车粗略的自我介绍一番了解一下司机们的车子之后。我们有很浩荡地出发了!我觉得我自己是聪明的,因为我选择了老爸的车,不然我一定追不上其他司机的步伐了。(Toyata Atlis 1.8cc, Toyota Cambry 2.2cc (if i'm not mistaken))!
终于到了美罗,还未享用午餐,就被那些所谓的“员工”硬硬塞了几万我们还未order的食物,还要“声大甲恶”!beh tahan 讲了她两句!午餐吃过后,小高潮来了-先给钱我们的财政部长:yuki姐,然后又在再自己介绍一番!认识了两位新朋友:淑雁和Jimmy。一个是美女,一个是美男子!哈哈!
用过午餐后,又继续出发到Ipoh,沿路都时晴时雨,心中的那团火时高时低!好不适应!跟在美男子(或者满“孩子气”)的司机后面,一路上,他让我佩服万分,他驾车技术快而稳,而且还料事如神!佩服佩服!(突然间为自己的驾车技术而汗颜!)
来到Lost World Hot Spring, 突然倾盆大雨,theme park boh liao !!唯一冀望的是hot spring !
由于hot spring 六点才开,所以我们就到酒店去check in 一下,顺便换衣服!
踏正五点半,我们出发啦!Lost World Hot Spring,我们来了!

待续。。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