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Ipoh + Sungkai + 健康 + 倒霉 + 惊吓之旅 Part 2

连接中。。。

我们正朝着我们的目的地方向前去,一路上,雨是大时小,一是大到路都看不到,一时就滴都滴不出!到了目的地之后,我这把衰口还说:咦,这里还没下雨哦,等下就会下得啦。结果,好的不灵衰的灵!真的下大雨了!Hot Spring 还没进到就已经变落汤鸡了!(除了我,因为我有带伞!)别管那么多啦,进去泡就是了!七个泉的泉水都泡过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呆在45c 的水池了!
我们这班大不透的家伙,竟然玩起水来!罪毁祸首不懂是谁,但阿伦和Jimmy仔一定逃不过这个罪名的!原本我是殃及池鱼的那个,后来演变成报仇的那一个!谁喷我,我奉还!
玩到皮都皱到像老伯伯和老太太这样,就很不情愿的从池里爬出来,以飞奔的速度跑去洗澡,因为天气super冷!
晚餐时间到了,我们有很浩荡地出发找餐厅吃晚餐!惊吓1开始:
由于人生路不受,所以我尾随伦子的车后,怎知道,他突然刹车,变成我也突然刹车,车底立即传出好像引擎摩擦地面的声音,再加上及时刹车,不然我真的kiss上伦子的车屁股了距离粗略算过只有一至两寸而已!恐怖!阿弥陀佛,希望车子不要搞出事情来!
做了一个U转,然后丽冰就拨电话给我们,告诉我们应该往那个方向走就找到他们。
找到他们了,车泊好了,一个老伯伯向我收取两令吉为泊车费,还好丽冰为我讨价还价,我只给了一令吉。
惊吓2来了:丽冰偷偷告诉我,那个老伯是道友!没过多久,警察来抓他了!场面恐怖!那班警察以左推右踢的方式捉那个道友老伯伯上警车!

待续,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