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Ipoh + Sungkai + 健康 + 倒霉 + 惊吓之旅 Part 4

连接中。。。

morning call 在早晨的六点钟准时响起,但我早在五点四十五分就已经起床了,但我倒头又睡了!谁到我认为应该起床的时候就起床了。洗刷用了大概二十分钟就好了,然后收拾一下行李,看看时间还早,就跑下lobby online 了!on 了才那么的一阵子,全部人跑下来了check out了!真快!
check out 完毕,我们出发去吃早餐咯!来到一家装潢满上海二三十年代风味的茶楼的对面吃n盅n件。(以前的人都会说一盅两件,由于我不懂我们吃了多少盅多少件,唯有这样写了)吃完n盅n件,我们又出发到第二个目的地-椰壳洞,一路上,我们都由雨神的陪伴,时晴时雨。到了椰壳洞后,雨下大了,大伙们都下车了,唯有我还留在车上,因为我还没换鞋子!
我终于肯换鞋子啦!换好后,还有两位猛男替我撑伞,感觉不错一下!由于yuki姐是领队,所以她就排队替我们买入门票了!
重头戏终于来了,我们要进洞了!好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然能把平平无奇的大块石,经历了千千万万亿个年,把他们雕成神奇的艺术品!但,赞叹归赞叹,他那几十百级的梯级把我给折磨到不像样去,在洞里犹如天然桑拿浴,个个都像在洞里洗澡!但是,这体验真的很不错,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这样流过汗了!感觉满爽的!
爬完出来后,我已经臭到不行了,看到有水的地方真的很想跑进去洗澡!某某人有个好建议,就是直下Sungkai HotSpring 去泡温泉!
好了,我们又很浩荡地从椰壳洞出发了!直下Sungkai,一路来都相安无事,直到离Sungkai HotSpring不到3km,我的恶梦开始了!噩梦的始源,就是一块小黄泥石!我真的没想到它的杀伤力如此的大!卡到这块小黄你是没多久,彻底就发出“咔咔”的声音,起初不以为然,我继续走,哪知道走多两步,声音响大了。于是我就下车看,(要唱阿牛的歌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没有前后看)惨大了,车底的付托板掉了下来,还好只是掉一边。这时候,Jimmy仔已经“离我远去"了。我赶快拨电给Vickie,就叫他们先到目的地,我们随后就到!令我感动的是,他们折返回来帮忙我!令我觉得好笑的是,我们都不会用benz的求生工具,Jimmy仔还说,这个我不会用的哦,我只会用普通的罢了!在我们苦苦研究下,总算会用了!还真想不到苏小姐竟然会找到点子把车给弄起来!于把头伸进去一探究竟是什么东西付不稳付托板还令它倒下,原来是衔接付托板和口味的位置仅仅用细细的铁丝给缠住罢了!我望一望左手边,情况也不是很妙,但总比右边的来得好!暂且别理他,先急救脱落的板吧!我的救星,绑摩托车的绳子来了,虽然没有铁丝,但这条绳子足以解决暂时的燃眉之急!花隔半小时后,Sungkai,我们来了!

待续,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