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Ipoh + Sungkai + 健康 + 倒霉 + 惊吓之旅 Part 3

连接中。。。

由于二度惊吓,所以摆在我面前的美食也没什么去动它,连那小小碗的清汤米粉也没吃完,真的很浪费!
晚饭吃完后,去逛了一下很多东西卖,但一样都没买的夜市集!逛了不够十分钟,balik hotel !!
正如燕芬所说的: the night still young ! 有什么东东好玩的。体力有点不支,冲完凉就想倒头就睡。当我为我的干枯的“湿秀发”给吹干的时候,yuki姐来电,邀我们去他们房间玩“荷兰牌”,有点小烂赌的燕芬听了过后兴奋不已!起初我有点抗拒上yuki姐的房间,因为我真的累了。但想到待会儿我睡着过后他们回来我要去开门的时候,我就更累了。那就想到两全其美的方法,在yuki姐的房间睡大觉!
哪有那么容易给你睡着去,燕芬说他听到男生房间很吵,有人提议去玩按男生房的门铃!够扯的!当然,那班男的哪有那么“顺摊”,他们当然也斗按呀,但他们没什么耐心,按了两下就没按了!
不懂是谁就很随便的用了个借口把他们引过来玩“荷兰牌”,烂赌到男生就飞着过来要赌钱了!可是,我们可没顺烂赌鬼的意啦!十一个人,有十个玩益智游戏-牵乌龟!(excluded的那一个就是我,因为我要睡觉!)真的睡不到,因为他们玩得够力开心,声调提高了。
玩了三盘,第一盘,Jimmy仔输了,第二盘,伦子输了。到了第三盘,原本不要玩的我,都被他们引到去玩了。不玩还好,一玩就输了!某个人统计一下,输的都是司机!然后咧,就大惩罚咯!罚什么,唱歌咯!随便唱,过了就好!
最后,我终于甘愿跑回房间睡觉去!
第一天行程,报告完毕!

待续,敬请期待!

2 comments:

yan said...

是 yuki 听到回房告诉大家男生房还在发出声音啦,我进门之前是有听到,但是大家说司机很累,让他们睡,所以我就没有打算说出来...所以是 yuki 贡献让这个破冰游戏顺利完成的 =)

moon is here said...

哦,原来如此,对不起我会错义了!
真得不好意思。如果我真的把事情给捏转的话,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