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Ipoh + Sungkai + 健康 + 倒霉 + 惊吓之旅 Part 5

连接中。。。

基于车子的问题,我不得不放慢速度迈向我们的目标前进。我看那是我有史以来驾的最慢的一次!慢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安全!
以35-40的龟速,终于爬到目的地了。高兴且感恩!
正当我车子出问题的时候,yuki姐已经买了入门票,所以我们把入门票戴上手就行了!当然还有我们从大老远带来的鸡蛋给搬下车啦,不然鸡蛋不拿下车就吃不到温泉sap蛋了,那就没意思了!
入场后,原来还有专车接送!哈哈!热死了!因为那辆"专车"是那种普通列车而已!唉呀,热就热啦!反正都要洗澡的啦!
我衡量了场地一下,我决定只泡不玩,静静享受就好了!毕竟等下我还要驾车回吉隆坡!慢走了一个圈,试完了所有公共温泉,脚都差不多被"温"熟了!
哈哈,正当大家肚子饿的时候,阿伦贡献了他的零食给大家医五脏腑!当然还有我们从大老远带来的鸡蛋啦!准备sap蛋咯!
做法很简单,只需把鸡蛋放进篮子里,然后把篮子放进泉水里!泡蛋时间长短依照个人喜好生熟程度。我们当然爱吃熟蛋啦!蛋熟后,剥蛋壳,然后沾点酱油就能吃了!
看见几位男士剥蛋壳的样子真是搞笑,怎么剥都剥不完!有人说:"我很久没进厨房剥蛋壳了叻!"
也有人说:"啊,我没有进过厨房的喔!"
哎哟,是笑是哭我还真搞不懂咧!
温泉蛋午餐吃完后,我们往jacuzzi方向前去,享受一下私人温泉的乐趣!一进到去,不知是哪个傻的跳进泉水了,热到那那边呱呱叫!还好有个傻的替我们当先峰试泉水,不然我们都不知还没开电的泉水都这样热!颠也颠过,享受也享受过,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家去了!
洗了个澡,当场爽朗起来了!当全部人集合在一起的时候,我知道离别的时候要到了。真的是舍不得啊,我们在停车场道别后,就各自归家去!当然司机的责任还没完-把乘客安全送回家去!
回家的途中,又被我的衰口讲中了,左边的付托板掉了!还好阿伦在我车后,不然我真的不懂怎么办才好!yuki姐他们看到我车底的那块板摇摇晃晃的,我听的都觉得害怕!
我们又把车子给弄起来,在弄的同时,我摇手求救,竟然给我摇的贵人来,那位印度人叔叔,见我们有事,他真的走下车问我们需要什么帮助,我们把实情告诉他,他说:u sangat nasib baik, daya ada dawai besi .. u mau ?那位印度叔叔还留下附近修车场的电话号码给我们!我除了会讲 terima kasih 之外,就不会讲什么了!
我仿佛觉得这世上真的有好人的!我觉得我是那个为车子附上责任的人,但是修车的那个人不是我,竟然是燕芬、淑雁、yinghui、miss Saw、阿伦和 yuki 耶!我好像只是一个陌生人站在那里修手旁观,令我惭愧不已!令我更感动的是,两辆陌生车子路过的时候,见到我们在路旁修车,他们特地把车停下,然后下车问我们有什么帮忙的。这时的我,深深地体会到人间有情! 我真的很感动!
回家途中,我脑中一直闪出刚才那一幕幕的情景,真的令我感动不已!
人类应该如此,发挥互惠互助的精神,没有利益的计较和无私地贡献!

终于来到part 5 了,有点不舍得,希望下次的旅程能给我更多地体验!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