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the end

正式的分开已有一个星期,如果问自己有没有后悔的话,我唯一的答案就是没有后悔。既然开了口,别希望能收回,就犹如覆水难收。
但是心中那股内疚还是挥之不去,毕竟我把一个好男人给伤害了。心中清楚的知道无论我的歉意说上千遍万遍,我的道歉是多么的诚恳,也弥补不了我在他身上画上一道已见骨的疤痕。
刚才阅读了一个很复合我的一篇文章,分享给大家:


魚說:你好美,我想我喜歡上了你。
水說:傻瓜,那僅僅是好感而已。
魚說:真的,我不騙你。
水說: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魚對水的感情也日趨篤厚。
魚說: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水說:那是因為你早已適應了我。
魚說:我喜歡你的味道。
水說:那是因為你已習慣了我的存在。
幾天后,水要繼續遠行。
魚說:我已離不開你。
水說:過幾天你就會忘了我的。
魚說:不,我不會愛上除你以外的人。
水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除我以外的人。
魚說:你是我的全部。
水說:你卻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到底在追尋什麼?
水說:只有海溫暖的胸懷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難道不能為我而停留嗎?
水說:不,一旦駐足,我就成了死水,就永遠無法看到海的樣子了。
魚說:那我們能否並架齊驅?
水說:你永遠無法追上我的腳步。
魚說:你能否為我稍作等待?
水說:我只喜歡奔騰不息。
魚說:無論如何,我都要陪你游向大海。
水說:別傻了,你只是一條淡水魚。
魚說:我不想讓你一個人面對風浪。
水說:我不會因此而感激你。
魚說:我不想博得你的感激,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水說:你知道我不可能愛上你。
魚說:但你不能剝奪我愛你的權利。
水說:你這樣只會害了自己。
水和魚經過了一條大河,魚只剩下半條命。

魚說: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遠。
水說:回去吧,這樣的日子不適合你。
魚說:不,就算到了最後一秒,我都不會放棄。
水說:你傻得迷失了自己。
魚說:那你能否試著接受一個傻瓜的愛呢?
水說:你明知道我的心早已被海佔據。
魚說:為什麼?你總不能試著愛上我?
水說:我只相信,海才是我的唯一。
魚和水經過了一條大江,魚的生命只剩下四分之一。
魚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水說:我會傷心,也會惋惜。
魚說:那如果海不在了呢?
水說:我會心碎,也會隨他死去。
魚說:難道我們的朝夕相處還比不過一個幻影麼?
水說:沒有感情的相處只是多餘的記憶。
魚說:那海呢,你確信他會愛上你?
水說:他是我一生的夢,我不會放棄。

(摘自某网页)


文中的鱼的却与现实的很相似,文中的水也的确与现实的很相似;但是现实中并没有文中所提及的海。

无论未来我会过的如何,我还是重新的祝福他能尽快忘了我这个负心的人。重新过上新生活,而他将来的Miss Right必定会比我好上百倍。

来临的圣诞会回归原本,与家中的捣蛋鬼度过,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to everybody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