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曾经的战友,今天的知交

刚和我曾经的战友聊天,才知道这几年她一路走来不易。这几年来她为糊口一直都东奔西跑,如今已有大半年没回家乡。
东奔西跑的当儿,感情也被刺伤过几次。她虽说一看开了,但她那被刺伤得痛我还感觉得到。还真苦了她
我也有告诉她我的近况,他知道后除了大吃一惊外,也为我感到开心。她说遇到一个真心对待你的人是种缘份,叫我要好好地珍惜。
聊天中,他写得每一字一句都让我感觉到她被刺的很伤很痛,搞到她现在都在小心翼翼的做人。虽然我没问她发生过什么事,但我也不想去揭开她那以结疤的伤口。
她说她兴庆的是当我们彼此认识时已经知道我是个自我保护强的人,所以没担心过什么。
但我却说我无时无刻的在担心她在外头生活得怎么样,毕竟她小时走过来已经不易了。
夜已深,大家都累了,在聊天的最后她给我送上祝福。

(后记:老友,你给我的一字一句我铭记在心,谢谢你。
愿你早日遇到一个真心对你的人,因为我感觉到他会在不远处守护着你。
愿:安康)

(感想:感谢上天给我遇到一个真心对我的人,对我呵护备至。谢谢你--鱼。
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预料不到也不想多加理会,所以我只求我们能够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个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