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地方,也许 ... ... 也应该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好,
面对着这个空白的部落格, 我的脑也变得空白一片了 ..
其实,我真的那么需要朋友吗?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每一天, 我所见的人可能只有学校的同学和家人而已.
很失败吗??哈哈,我也这样觉得。
店里有些顾客会问,放学过后没和朋友出去聊聊天看看电影吗??
“如果我和同学出去了,我也不会呆在这里啊?”我回答说
每次在facebook上看见“死党”们的照片时,我都这么样觉得,为什么他们的生活可以这么样多姿多彩呢?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过去,和你共患难的“死党”和你有说有笑。中五毕业后,也没什么见面了!!
现在,找他们,也难了!!
也许,这真的是新地方认识新朋友吧!
也许,我也应该“新地方认识新朋友”吧!!

No comments: